close

圖文引用自 ETtoday 新聞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剛落幕沒多久,男女主角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愛情故事,讓許多看過的觀眾都印象深刻,許多女性更是期待遇到屬於自己的「李大仁」。日前桃園機場上演「李大仁」求婚記,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網友紛紛說,哭慘了!

▼黃姓男子一手捧玫瑰花、一手舉「我是李大仁」牌子,站在機場入境大廳等待空姐女友下機。(圖/取自Youtube)


畫面中這名黃姓男子一手捧玫瑰花、一手舉著「我是李大仁」牌子,在友人彈吉他的伴奏下,高唱《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主題曲《還是會》,但因太緊張第一句就大走音,剛執勤下機的陳姓空姐女友見狀又驚又喜,停下腳步仔細聆聽,感人的求婚過程也吸引旅客駐足圍觀。

儘管黃姓男子的歌聲不算好,第一句就大走音,但是他誠意十足,最後愈唱愈有信心,唱完整首歌後,即走向女友單腳下跪求婚;而女主角則從他唱歌開始就感動得不斷拭淚,當她答應求婚時,圍觀人群馬上鼓掌、歡呼。

▲陳姓空姐看見男友化身「李大仁」,高唱主題曲《還是會》,當眾下跪求婚,感動地飆淚答應求婚。(圖/取自Youtube)

影片《我是李大仁,請你嫁給我》才上傳不到3天,立即引起網友在臉書上瘋狂轉發,點閱率更破16萬。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熱淚盈眶,更羨慕這名女主角「太幸福了」,還有人虧男主角的歌聲「一開口就大笑到死」,不過仍大讚他的用心、浪漫。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這對準新人,希望他們永遠像歌詞內容一樣甜甜蜜蜜。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