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的市場,還是APPLE跟ANDROID雙雄爭霸的局面,但是其他像是NOKIA跟微軟聯手後推出的WINDOWS PHONE也是不容小覷(黑莓機表示:.........),目前最新推出的WINDOWS PHONE採用的是俗稱芒果(MANGO)系統的WINDOWS PHONE 7.5系統,最大的特色就是介面採用一目瞭然的動態磚(Tiles)。


 
Windows Phone首頁的動態磚(Tiles)設計,可以將需要的功能、網頁、聯絡人等釘選置首頁上,而部分功能例如聯絡人、相片,也會不斷的在動態磚上推播,有新項目會即時告知使用者,增加其互動性。
 
 
設計師Kamil Izrailov便因此設計了一款十分具有「動態磚」概念的手機,將手機螢幕切割成大小相同的「動態磚」,透過拆解和組合,你可以隨意變換你的手機大小,假如平常只想打個電話,你可以拼個六塊「機」就可以帶出門了,但是假如想欣賞大螢幕的影片時,則可以拼成16X9的大尺寸平板電腦。
 
 
當然這個設計,目前還只是概念機的階段,畢竟目前要做出這樣的螢幕和機體,應該還是有困難度存在,但是科技跟創意就是這樣,也很難說,明天說不定就有人創造出來了,也說不定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