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NOWnews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今年過年國片排出超華麗陣容搶攻賀歲檔,成績揭曉,由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暫時領先,不過口碑持續延燒的《陣頭》則是逆勢上升中,全體總票房已突破2億台幣!

春節檔號稱「天龍八部」的華語片陣容已上映六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以全台破8000萬的票房成為春節國片之冠,而第二名的《陣頭》則是一路逆勢上漲,從初一(23日)開始每日票房正式超過《痞子》,昨天(30日)全台票房已達7800萬,而且口碑一路延燒,戲院已出現不少觀影的排隊人潮,不少人看好該片將於本週超越《痞子》成績。

《陣頭》口碑大爆發,票房逆勢上升,票房已達7800萬,預計本週再創新高。(圖/資料照片)


朱延平導演也一雪去年《大笑江湖》的慘澹,今年推出的《新天生一對》全台票房已破2700萬,比較起《大》片全台200萬的成績,足足贏了10倍。而《新》片在大陸賀歲檔同步上映,大賣了1.5億台幣,由於口碑非常好,戲院紛紛加場,發行商也看好後續票房。

《新天生一對》台灣、大陸都熱賣,全台票房已破2700萬,更是朱導去年在台上映的賀歲片《大笑江湖》票房的10倍以上。(圖/資料照片)

去年春節檔推出好萊塢作品《青蜂俠》的周杰倫(周董)賣出破億佳績,今年推出的《逆戰》口碑雖然不俗,不少人直說周董與謝霆鋒的兄弟情讓人動容、動作場面也十分驚人,在大陸是賀歲檔華語片之冠,但台灣票房卻只收入約1千萬,實在有些可惜。


《逆戰》口碑不俗,動作場面驚人,大陸熱賣,但台灣票房有些可惜。(圖/資料照片)

而上映廳數較少,但口碑一樣不俗的《龍飛鳳舞》則是獲得600萬的成績,初五(27日)才上映的KUSO喜劇《寶島大爆走》目前票房200萬。「天龍八部」剩下的兩部《愛的麵包魂》、《愛》則分別於本週及下週上映,2012年初國片票房就賣出破2億的亮眼成績,希望熱度可以持續延燒。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