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引用自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2011/09/20 19:36 林宜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0/63/2z2b8.html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設計展「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歷經5年籌備,將在9月30號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10月22號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展區加入,要給台灣民眾一場視覺、美感、設計創新的盛大饗宴。

您喜歡設計、具有美感與創意的東西嗎?軟綿綿的豆腐,也能設計成椅子嗎?那麼您千萬不能錯過即將登場的「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這場全球第一次跨領域的設計展,將在9月30號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10月22號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展區加入, 3個展區加起來共超過1萬4,200坪,超過千位國、內外設計師,展出超過6千件展品,最棒的是,三個展區都開放民眾免費參觀。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張光民表示,在10月22號登場的南港展覽館,分五大主題區,分別為企業區、團體區、感動區、兩岸區和數位區。其中,「企業區」有剛奪得三項金點設計獎的明基友達集團、及榮獲台灣百大品牌共58家以設計聞名的企業參展,「團體區」更有來自世界各地43個設計組織、政府機關在此精彩交鋒。「感動區」要說出台灣產品設計背後的溫暖故事。而在世貿一館展區,則是個「創意聚落」,由100位對台灣影響最大的設計師,以這次大展主題「交鋒」進行跨領域創作。「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備有免費接駁車,並設有定點導覽,每日並贈送限量設計款的紀念水,有興趣的民眾,可上「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官網查詢。

(2011-09-20 19:23:41 林宜箴)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