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新聞引用自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7/8/2yb8t.html

更新日期:2011/09/07 17:39 趙元穎 

911十周年紀念近在眼前,當年灰飛煙滅的世貿雙塔,如今遺址還是一片大工地,忙著趕工重建全新的世貿自由塔,來到這裡憑弔911的遊客,透過手機下載應用程式,就能即時接收當時的照片,身歷其境感受一下重創後的紐約街頭,手機程式還能虛擬出世貿雙塔的位置,重現10年前的紐約天際線。

萬丈高樓平地起,紐約世貿遺址工地忙翻天,鋼架一根根往上疊,鏡頭拍下「世貿自由塔」從零開始的復生全紀錄。鋼骨建築從廢墟拔地而起,攝影師自2006年投入拍攝,從一部攝影機增加到13部,有如長期抗戰,建築工人都和他成了好朋友,紀錄片當然也要為這些默默投入的無名英雄記上一筆。

紐約客:「一下子看到曼哈頓,一下又看不到,突然之間,我抬頭往上,就出現一聲大爆炸。」

911十年後來到世貿遺址,只看到大片工地,這時拿出手機下載應用軟體,就能幫你憶當年。手機程式業者:「它會捕捉當時這個地點的所有照片,讓你重疊在現在所看到的影像上。」

跨越時空的影像結合,讓你身歷其境,緬懷911,10年前轟然一聲灰飛煙滅的世貿雙塔,讓紐約天空缺了一個大洞。手機程式業者:「把手機拿起來,我們就在布魯克林橋下,世貿雙塔出現了。」

咔嚓一聲,透過GPS定位,手機程式自動在照片填上世貿雙塔的原有樣貌,虛擬雙塔為紐約天空補上破洞,現代人憑弔911多了一分科技感,日新月異的科技勾起更多百感交集的911回憶。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Tel:02-22829138

Email:eastolga@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