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8/29 21:01

圖文引用自民視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9/11/2xrhd.html

作家九把刀首度執導電影,上映一個多禮拜票房衝破2.2億,勢如破竹,下午在新聞局宣傳國片的記者會上,九把刀首度在公開場合,跟他的偶像魏德聖導演相見歡,不過魏德聖的壓力不小,因為接下來換他的新片上映,斥資7億拍攝,估計票房要衝上15億才能回本。

九把刀一看到偶像魏德聖超high的,眼看「粉絲」九把刀的電影,都衝破2.2億票房,接下來魏德聖的新片就要上映,斥資7億拍攝,票房得衝更高,魏德聖30日就要前進威尼斯影展,背負外界叫好又叫座的期望,壓力自然不小。

這壓力還是得扛,畢竟魏德聖在2008年的「海角七號」,寫下5.3億的票房紀錄,為低迷很久的國片開啟新頁,接著2010年的「艋舺」,承先啟後也有2.6億的票房,而2011年8月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猛,才上映一個多禮拜就衝到2.2億。

讓接下來九月魏德聖的「塞德克。巴萊」,備感壓力,10月還有李祐寧執導的「麵引子」,11月有郭子乾搞笑主演的「搶救老爸」,算算下半年就有17部國片上映,這番榮景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