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美慧”確定罹癌時;我震驚的不能自己!心裡不斷重複的聲音,彷彿唱片跳針一般,不斷的在我腦海唧唧作響;為何是我的老婆?這真的是真的嗎?有沒有可能是那千分之一的烏龍誤診?美慧還那麼年輕,為什麼是她?為什麼?美慧抱著我放聲大哭,無力的我只能緊緊抱著美慧聽她埋怨陪她落淚;彷彿整個世界已然破滅成無數碎片,全世界的聲音嘎然靜止,彷如廢墟般的殘破,世界寂靜的只剩啜泣聲與不真實的黑白片段……

當癌症降臨在摯親身上,我們有多少勇氣承受傷悲?

當生命的燭光逐步熄滅,我們用多少時間學會珍惜?

透過一個真實人物的心路轉折,「健康第二」希望能告訴人們:生命可能有限,但一顆堅毅心靈,卻能代替形體留在摯愛親友的心中。

美慧的故事或許不會成為抗癌史上的奇蹟,然而,美慧為自己與我們找到的生命價值,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活動時間

2011-04/25(一)~05/08(日)

4/25號,免費贈書活動正式開跑囉!


活動辦法

步驟1

幫「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的粉絲頁按個讚。

點擊此處 > 點石成金粉絲頁面


步驟2

在粉絲頁「贈書活動」,寫下

「對罹患癌症的病友們,你有什麼鼓勵的話想說?」(30~50字)

就有機會得到健康第二書籍一本!


贈獎方式

 5/10號(二)下午17:00前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帳號公佈於點石成金粉絲頁面、部落格

※將發送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臉書訊息,得獎者請寄信至eastsamlee@gmail.com告知真實姓名 、聯絡地址、電話

5/12號(四)19:00前無回覆者視為自動棄權。

※書籍將於5/13號(五)中午前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