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在業務這條路上難免會經歷許多得跌跌撞撞,身為一個懵懂業務新鮮人的我也不例外,一開始我總是覺得我需要一個好的產品我才能賣,或是需要一套好的SOP,又或者說需要產品夠有知名度……,有各種產品賣不好的理由,直到我看到了這幾句話:

 

不管賣甚麼,你才是品牌

無論你是在賣車子或經營部落格,在廣告業上班或在街頭賣熱狗,請永遠別忘記一點:你才是最重要的品牌跟產品。為了獲得成功,你必須學會經營你這個品牌,靠個人長處行銷自己。一旦你了解自己,讓大家看見真正的你,你就甚麼都能辦得到。反之,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弱點與喜好,你就像在開一輛沒油的車子,可以踩踏板,可以開大燈,可以隨興轉動方向盤,但終究哪裡也不不了。

(節錄於甚麼都能賣出好價錢:頂尖經紀人教你賣什麼都讓人買單第28

 

明明同樣的產品、同樣的公司、同樣的資源,為什麼別人總是賣得比我好?可能是他經驗比我多?運氣比我好?有人幫助他?都不是!是因為別人是把自己賣給了客戶,而我卻只是一直專注在產品上面,想著怎樣才能把產品賣出去,而這往往都是以失敗收場的。

 

然而當我今天是把自己經營好了,想著如何去關心客戶,如展現最好的自己給客戶,取得與客戶的信任感,以及讓客戶感覺我不是只想賣東西給你。如果這個客戶喜歡你,那你無論手中是甚麼樣的產品都不是問題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生在點石成金,品牌包裝、人物包裝、自我包裝都是我們的強項,所以我不僅每次的服務都能做學習,還能不斷的精進我自己,如何把自己變成一個品牌,也幫助客戶變成一個品牌,簡直一舉兩得呢!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