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朋友一塊到了松菸誠品來一趟書香之旅,我們在附近飽餐一頓後,一同前往園區,穿越花叢、池塘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我們,有了放鬆的偷閒時光,走在誠品內,我們邊聊天,邊分享我們看到的新奇事物,好不愉快。

 

第一次看到〈誠品生活松菸店〉深深被它的建築外觀吸引,外觀打破既定的規則,像是在規律的生活中,加入叛逆元素。裡面集結了文創書店、文創商場、文創旅館、表演廳與電影院等多元場域,走在這邊感覺自己都變成了文青呢!一直都很喜歡隨意走走的我可以在那邊耗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逛著逛著我們走到旁邊的松山文創園區,這邊時常有各項展覽、講座,是設計、文創的強大推手,由菸廠改建的園區,空氣中瀰漫著時光的味道,保留著老建築的餘韻,彷彿帶領大家回到過去,讓人想在這駐足停留。

 

有機會的話可以到松菸逛逛,來一趟輕鬆自在的文青之旅,獲得滿滿的能量後,跟我一樣充滿活力迎接接下來的生活挑戰吧!

 

美編◎黃立彣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青之旅 悠閒生活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