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石成金於11月從空中大學育成中心畢業囉~~(灑花)

 

謝謝大家四年來的支持及一路以來遇見的每位貴人,讓我們穩健成長、逐年進步,更陸續獲得勞委會「二○一二年微型企業創業楷模」、經濟部「二○一二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卓越企業獎」等獎項,為擴大產業規模與格局,我們將率先進駐影視文創發展重鎮──林口!

 

林口位於台北、桃園兩大都會區交會地帶,除了現有的中山高速公路,加上即將完成的捷運機場線,交通便利外,更有政府投入巨資推動新北影視城,未來發展性皆令人相當期待。點石成金搶先進駐林口,為未來文創、行銷發展做最佳準備;我們將秉持一貫的服務品質與態度,為出版產業注入最具前瞻性的創新作法,我們的服務電話與地址:

 

電話:(02)2606-8228

傳真:(02)2606-8238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6號16樓之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0:0012:00PM1:307:00

 

11/7~11/10請等待我們儲備更多能量,為您做最好的服務,若需相關諮詢聯繫請先E-mailwin.servic@gmail.com 我們將盡速回覆您,感謝。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