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雜貨店執行長劉儒遠新書《銷費者!在共享的時代,我們邊買邊賺》,甫上市即榮登博客來排行榜,本週更是獲得週暢銷排行冠軍。劉儒遠除感謝讀者支持,也再次強調,共享經濟是必然的趨勢,透過「邊買邊賺」的模式共享共得,是每一個人都該知道的事。

2011年,美國《時代》雜誌將「共享經濟」列入改變世界的十大概念之一;2018年,《華爾街日報》報導Uber的估值高達1,200億美元,Airbnb估值310億美元,互聯網資料資訊中心Apptopia發布的2018年度全球App下載量排行榜,兩者皆名列旅遊類Top 10

共享經濟+行動消費已是必然的趨勢,除了UberAirbnb外,主打共享經濟的企業在這幾年也不斷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包含了oBikeKlook、餓了麼等成功改變市場的共享App。然而在這些共享經濟平台中,供應者、平台、使用者三種角色,供應者和平台獲得最大的利益,而消費者享有的好處卻唯有稍微便宜一些些的價格。

幾十年來,全世界不斷經歷著物價漲、房價漲,唯有荷包沒什麼漲的窘境。消費者叫苦連天,但為了生存還是得咬牙購入所有民生必需品;然而,當這些消費可以換來金錢的回饋,我們的生活將會有所不同!透過民生需求的消費、好康逗相報的人情交流,財富將能被動累積。僅僅是透過分享資訊串連彼此的友誼,就可以在原本既定的花費中,多賺到一點原本與我們無關的收入。

改變窘境只需要知道方法,劉儒遠在新書《銷費者!在共享的時代,我們邊買邊賺》,將一一分享在共享平台如何邊消費邊賺錢。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