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國《時代》雜誌將「共享經濟」列入改變世界的十大概念之一;2018年,《華爾街日報》報導Uber的估值高達1,200億美元,Airbnb估值310億美元,互聯網資料資訊中心Apptopia發布的2018年度全球App下載量排行榜,兩者皆名列旅遊類Top 10。

共享經濟+行動消費已是必然的趨勢,除了Uber及Airbnb外,主打共享經濟的企業在這幾年也不斷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包含了oBike、Klook、餓了麼等成功改變市場的共享App。然而在這些共享經濟平台中,供應者、平台、使用者三種角色,供應者和平台獲得最大的利益,而消費者享有的好處卻唯有稍微便宜一些些的價格。

幾十年來,我們不斷經歷著物價漲、房價漲,唯有荷包沒什麼漲的窘境。消費者叫苦連天,但為了生存還是得咬牙購入所有民生必需品;然而,當這些消費可以換來金錢的回饋,我們的生活將會有所不同!

★共享經濟的下一步,「銷」費者時代來臨!

透過民生需求的消費、好康逗相報的人情交流,財富將能被動累積。僅僅是透過分享資訊串連彼此的友誼,就可以在原本既定的花費中,多賺到一點原本與我們無關的收入。消費不再只是花掉錢,而是可以邊買邊賺!

跨時代的扭轉經濟大師劉儒遠傾力大作《銷費者!在共享的時代,我們邊買邊賺》,博客來79折搶先預購中,2/20正式發行~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