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耶魯大學研究,每天閱讀30分鐘的人,比起不讀書者平均壽命多23個月!

 

(來源:科技新報報導「中年以上每天閱讀 30 分鐘,壽命延長 23 個月」,網址:https://technews.tw/2019/01/16/reading-and-longevity/

 

多活23個月,將近兩年,說長不長,但是如果想要完成某些願望,兩年的時間可是綽綽有餘呀!

閱讀書籍可以促進思考,並且增加對世界的認知及參與度。簡單來講,不要讓腦細胞死亡,多動動腦準沒錯。

以此來看,寫書、出書應該會更加延年益壽吧!

從整本書的架構、每一章節的鋪陳,到每一句話的陳述,都需要很強的理解力、組織力與寫作力。

把腦海中的想法轉化為文字,與讀者溝通,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呢!

我們深信,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一定都有美麗的智慧可以和大家分享。

所以在你閱讀的同時,不妨試著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吧。

說不定有一天,這些想法都可以化做出書的材料喔!

 

想要出書嗎?歡迎來點石成金找我們聊聊!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書 閱讀 長壽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