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出書這件事很難,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可以、能夠出書:

 

「哎呀,我做的事情又沒什麼,沒人會看啦!」

其實,你不知道,你走過的路、轉過的彎,都可以為後輩帶來借鏡。

 

「哎呀,我又沒有什麼厲害的故事,怎麼能寫成一本書!」

其實,你不知道,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本書,光是智慧的傳承就值得大家探究。

 

「哎呀,我的想法一定也有人說過,寫它幹嘛!」

其實,你不知道,理念經過宣揚可以感動、號召更多的人加入,一起協助你完成夢想。

 

所以,你不是不能出書,你只是不知道你可以出書!

或許你會問:

「哎呀,我對書的形成一竅不通,完全沒概念!」

放心,現在有專業團隊幫你量身打造,只要有出書想法,完全不用擔心!

 

「哎呀,我不知道怎麼下筆,也沒時間啊!」

放心,現在有你口述、我撰稿的專業服務,只要動動嘴巴就能成書!

 

不論企業主、創業家、授課講師、中高階主管、家庭主婦、上班族……,你/妳/你們都可以出書!

 

歡迎來點石成金找我們聊聊。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