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當決定要將你的心血結晶出版的那一刻,你會希望是什麼樣的一個團隊來協助你完成出書流程中包含企劃、採訪、撰稿、編輯、設計、美編、印刷、行銷等服務呢?

從進入點石成金的第一天起,主管就告訴我:「我們不和同行比低價,我們的優勢不是便宜,而是專業。」初出茅廬的我便開始邊聽、邊看、邊學,何謂主管口中的專業優勢。

我看到編輯前輩在規劃時,不止站在市場的角度思考,除了讀者的口味之外他也非常重視「作者想要表達什麼」;每一位作者在鼓起勇氣決定將想法出版成冊時,他們都有很多想要告訴社會大眾的思維、經驗、議題……如何在讀者及作者之間取得平衡,便是我們的工作。而「作者擁有最大的自主權」也是訂製出版非常大的優勢,在版權屬於作者本身的情況下,你絕對有權保留你想訴說的一切。然而,站在編輯的角度,點石成金一定都會提供專業建議,讓作品可以在陳述作者理念時又符合市場的喜好。

正因為知道每本書都是每位作者重要的寶物,我們也總是竭盡全力協助打造。每當聽到作者跟我們說:「你們真的比別人貴,但也非常專業,我想將書交給你們做。」「你們都懂我在說什麼,會站在我的角度想,我真的非常開心。」「我沒有想到的細節你們都會先幫我想好!」著實都會讓我感謝自己還留在這個產業。文字擁有很大的力量,可以傳遞信念、可以感召擁有相同想法的人。而認真為他人著想的心也是,很感激我們的作者都感受到了我們的用心,我們也期待可以讓專業協助更多的作者完成出書這一件事。

你也有出書的計畫嗎?歡迎來點石成金找我們聊聊。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