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網路)

今年可說是台灣路跑界百花齊放的一年,愈來愈多主打趣味的路跑從國外延燒到台灣。像是前陣子一票難求、甚至因為網路系統當機而被罵翻天的color run,以及讓參賽者體驗「陰屍路」恐懼感的「殭奔路跑」;夜跑還不夠,還得配戴螢光配件的螢光夜跑;甚至還有台灣網友發起「進擊的太白粉」路跑。直到今日,我又看見了「啤酒路跑」,讓參賽者一邊飲用沁涼的啤酒,一邊完成路跑全程。

以前想到慢跑,都覺得它是在大太陽底下考驗意志力的酷刑,路跑活動就是為了見證自己的體能,對運動一直沒有熱情的我總是提不起勁參加。然而最近的趣味路跑卻吸引了我,看到那些趣味的設定,真會讓人想要親身體驗狂歡的感覺。

這類創意路跑的出現,無非是生活的一種情趣,雖然一次活動不過短短的五公里,很多常運動的人會說:這哪裡能鍛鍊到身體呢?不過它卻成功的讓所有人將目光放到「慢跑」這件事上,讓愈來愈多人因為想要參與這樣的盛會,而拿起一直放在鞋架上的慢跑鞋,重新接觸運動這件事。

或許你和我同樣都不是死忠的運動愛好者,但這一次,我們都有揮灑汗水的理由,因為運動可以比我們想像的更有趣。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