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周大觀第15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無腿媽媽宋雅靜,17歲時因一場大車禍,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雙下肢癱瘓;在歷經百次千刀萬剮的大小手術,終於戰勝殘症、贏得愛情,創造高位癱瘓病史上萬分之一的奇蹟。

 

2012年周大觀基金會義助出版無腿媽媽自傳《萬分之一的奇蹟》,用以幫助台灣癌童,今年更由山西人民出版社發行簡體版籌募「宋雅靜愛童基金」,義助山西弱勢殘童讀出希望。

 

在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網站讀到宋雅靜的故事,除了心疼也很佩服,她說:「生命無價,活著就好。我是一個不幸的人,同時又是一個幸運的人。46年的生命旅途中,我歷經了風雨,笑迎了彩虹。我珍惜有風有雨有彩虹的歲月,我熱愛有苦有難有喜悅的生活」。

 

我想沒有經歷過,我們很難想像當時有多麼的痛,但是我們卻可以學習她的種種精神,看到自己擁有的,並且喜樂生命、活出自我。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