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大紀元電子日報(記者許享富/攝影)

全國公共圖書館立體書巡迴展首站來到苗栗市立圖書館,將展到8月25日。本次展出立體書Cinderella、Onereddot等共約一百餘冊,還有擴增實境繪本體驗(醜小鴨、野天鵝、國王的新衣等二十一冊繪本),及立體書製作成影片的3D影展播放,內容相當多元豐富,非常適合學童及親子參與。

展出期間,苗栗市圖配合舉辦三大主題活動:一、「立體書Pop-UpGo」依照學習單上的指示進行體驗和闖關,完成題目和集章,經館方確認後,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立體眼鏡+酷卡組合包》,限量二百份,送完為止。

二、「楸團來看立體書」三人以上讀者參觀,於臉書上打卡(不足三人的讀者,與展場看板「拍照區」拍照並上傳臉書),經館方確認核可,每人獲贈小禮物一個。

三、「立體小卡手作坊」DIY立體小書,讀者可依據說明將學習單做成一本小立體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