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出國?沒假出國?

別喪氣!點石成金送你《火山口夜未眠》全彩旅遊書

讓你在家也能一探東非秘境、暢遊綺麗火山

 

藉由獲得第四屆部落客百傑的奇女子-Dreamer Girl

帶你一步步認識東非部落、了解當地文化,一起在家遊世界.省錢長智慧!

 

【如何獲得《火山口夜未眠》全彩旅遊書?】

  只要寫信報名經錄用者,即可獲得《火山口夜未眠》全彩旅遊書一本,並於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4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活動時間】

  • Ø   報名期間:2013/8/2()2013/8/11(日)2400止。
  • Ø   入選公佈時間:8/12(一)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 Ø   讀後心得繳件期限為8/30(五)2400止。

 

【關於《火山口夜未眠》】

 

  一段艱辛又難忘的冒險之旅,一路沿著東非大斷層而行,駛過乾裂的荒地、廣袤的鹽漠,舟車勞頓,以星星為被、大地為床露宿荒野,眼前所見的盡是令人不敢置信的景色:

世界最荒涼之境:

  四周如猙獰的怪獸般矗立的石灰石塔堆,在日出的照耀下,勾勒出一幅幅千奇百怪的剪影抽象畫

──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電影取景處,阿貝湖

 

走三小時才可見到的熔岩震撼:

  來自地底的脈動,不斷竄出再翻滾,激起串串火樹銀花,雖是撩人的璀璨,但那陣陣發出的怒吼,讓人不禁顫抖,可謂地獄之火

──達納可低地著名的活火山:爾塔阿雷(Erta Ale)

 

火山竟是五彩繽紛的顏色!?

  含有硫磺、氧化鐵的熱氣形成了五顏六色的一片地熱泉,讓每個人都發出了驚嘆聲,如同隨意潑灑出的顏料,妝點出了令人目眩神迷的彩虹世界

──夢幻世界卻暗藏高溫、濃鹽與腐蝕的致命危機,世間絕無僅有的絢麗美景:達洛火山

 

  書中揭露少有人跡的絕世美景,跟著作者的旅程,一起深入世界最荒涼之地,看見東北非美麗的山川、獨一無二的特殊火山地貌,體驗探險旅遊的滋味。

 

【作者簡介】

 

Dreamer Girl

2010年榮獲第3屆百傑獎

2011年勇奪第4屆部落客十傑銀牌獎

 

  朋友以世間的奇女子來形容她。追求具有挑戰性的旅遊是她獨特的風格,許多男人視為畏途之地,她卻一次接著一次挑戰自己的極限,甘之如飴的享受著冒險的樂趣。

 

  自從同事規劃的一次日本自助遊後,就瘋狂迷上出國旅遊,曾經一個暑假安排三趟旅遊,轉眼間就成為資深旅遊家,躋身百國俱樂部之列。

 

 

【活動辦法】

  1. 1.      火速寫信MAILeastirischang@gmail.com張小姐,主旨註明:我想獲得《火山口夜未眠》全彩旅遊書!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1. 2.      收到書籍後請於2013830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1. A.      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4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2. B.      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irischang@gmail.com張小姐,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火山口夜未眠》讀後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火山口夜未眠》之相關文宣。

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人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