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巧克力向來是大家喜愛的零食,它總是讓我們擁有好心情,但是你知道嗎?吃巧克力還可以提高大腦的算術能力。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項新的調查顯示,當志願者食用黃烷醇(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含量較高的熱可可飲料時,做心算會更容易,也更不容易感到疲憊。

除此之外,「美國心臟病學會」曾調查逾3萬3000名女子,根據她們透露吃的巧克力量發現,吃愈多的人,中風風險愈低。

看完一些數據與報表,不得不承認,原來巧克力的本質是有益身體健康的,這個發現想必會造福許多小朋友。

然而我想,儘管巧克力對健康有益,攝取過多也可能會有不良影響。因為巧克力的糖分、脂肪和卡路里都是著名的高,大家應該要大膽嘗試、小心攝取唷!

 

情人節在即,眼看巧克力的季節就要來了,大家送出巧克力的同時,也別忘了把這個『巧克力隱藏版優點』悄悄告訴他/她。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