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加拿大女孩喬莉菲利普斯(Jori Phillips)耗時數月,將數千張泛黃的字典紙剪下來用膠水黏在一起,做出了無肩的精美的褶皺小禮服和髮箍,總共使用了將近1/3的舊辭典。

喬莉上週穿著精心設計的小禮服,參加文學嘉年華派對,大獲好評。雖說這件禮服創意十足,不過並不實用。喬莉說,這件衣服在雨天不能穿,而且穿著的時候幾乎不能坐,因為會將這件衣服弄皺,同時她也害怕汗水會將衣服浸爛。

但不可否認,喬莉的創意值得肯定,她讓舊辭典有了新生命,也獲得了一件特別的時尚小禮服。喬莉還有2/3的舊辭典,真期待她接下來如何發揮創意!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