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65_215857008493_2  

(圖片引自網路)

 

兩年前兒福聯盟與讀冊生活網路書店成立了「偏鄉孩童閱讀專戶」,只要書店會員購書時,勾選願意捐出回饋金點數至「偏鄉孩童閱讀專戶」,換算成等值的金額,書店便會將集結的回饋金統一購買新書送到偏鄉給孩童閱讀。

 

目前網路書店有60萬會員,約有三成多的會員願意在購書時捐出回饋金,兩年下來已累積將近50萬元,讓25所偏鄉學校、481位孩童收到來自各界愛書人所捐贈的課外讀物。

 

因為之前曾親自到偏鄉採訪,深深感受到偏鄉弱勢學子,真的很需要幫忙,也因此每每看到對於偏鄉有所幫助的新聞總會特別關注,也對於讀冊生活創辦人張天立的初衷非常認同,他說:希望透過閱讀專戶找回書本除了價格以外的價值。

 

若是我們的一個小小動作,可以讓書本有更多的價值,何樂而不為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