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網路)

 

在進入點石成金一年多時,我從編輯轉換為行銷編輯,開始處理公司對外的各項行銷事宜。原本以為只是職稱上、工作內容上的改變,沒想到自己的文字因此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大學時讀的就跟行銷相關,因此很自然而然的把以前單純的編輯、文字工作,加上更多的行銷想法、行銷字眼,看似好像沒有轉換上的問題,沒想到問題卻大著呢!

 

正因為這些行銷的相關想法出現的太理所當然,每件事情我都會想:這樣做、這樣寫,對公司的形象、公司的業績、公司的……是否會有幫助,然後選擇一個最好的方式做處理;原以為一切都很好,直到主管提醒:「如果只有公司、沒有你,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才發現因為想了太多,我反而把「自己」給遺忘了!

 

在每篇文章中,我總是想把公司的理念、公司的優點展現出來,有時候都會苦思該如何寫才能把它們全部兜在一起,因為這樣的精心設計,文字少了純粹,也少了一開始讓我想提筆寫下事情的那份感動;然而缺少感動的文字,怎麼吸引人閱讀呢?

 

現在,「在把公司行銷出去的同時,又不能少了自我」成了我最大的功課,我仍舊一直不斷地摸索,該如何在行銷與自我間取得平衡,寫出原本那種純粹的感動。

 

沒想到這個「行銷編輯」,竟然比想像中困難許多啊!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