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誠品 藝。起來)

 

暑假總是爸媽最傷腦筋的時期,希望小朋友盡可能的多多吸收各方知識,還要不定期的帶孩子出遊,過個充實又好玩的假期。

 

為了因應暑假到來各個單位都籌備了很豐富的活動,等著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參加呢!像誠品書店就舉辦了「2013閱讀小鐵人親子PK賽」,邀請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及家長,親子一同參加。

 

活動現場將由關主提出是非題題目,全部參賽的親子一起舉牌回答,答錯兩題進入危險區,答錯三題即淘汰,PK至最後優勝者,可以獲得誠品圖書禮券1,000元,以及親子小鐵人獎狀。

 

活動場次:

7/21()14:00pm-17:00pm│信義店3F Forum

7/28()14:00pm-17:00pm│敦南店1F 大廳

7/27()東湖書店│B1書區

8/03()雙和書店│B1書店入口處

8/18()新板書店│3F Handmade Studio

 

只要報名參加活動的人就可以獲得活動當日使用之誠品79折扣卡乙份,如果還在煩惱假日的出遊節目,這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裡還有網路版,大家可以去玩玩》http://www.eslite.com/stores/playground/130701_ironkids/index.shtml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