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則新聞,報導由英國新秀作家高伯瑞(Robert Galbraith)撰寫的《杜鵑在呼喚(The Cuckoo's Calling)》一書,其實為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以另一個筆名出版的書籍。

 

新聞中提到,《杜鵑在呼喚》佳評如潮,「書評界盛讚此書有經典犯罪小說氣勢,將高伯瑞與當今英國偵探小說雙壁詹姆斯和露絲‧倫德爾相提並論。」然而,泰晤士報記者認為新秀作家不可能寫出如此純熟之作,於是開始調查高伯瑞,才發現原來高伯瑞為J.K.羅琳希望擺脫盛名之累,所著作的書籍。當然此消息一出,書籍銷售立刻暴增,成為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榜首。

 

姑且不論這是否為出版社的議題操作,看完此新聞我倒是對於點石成金提供的「看稿服務」更為肯定、更加認為這樣的服務勢在必行。

 

雖然還未看過《杜鵑在呼喚》,但此書內容必定非常精彩,否則怎會引起記者臆測?如何引起書評盛讚?

 

《杜鵑在呼喚》是高伯瑞出版的第一本書,因為內容質量高而引起大家關注,這證明了只要內容好,書籍市場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而點石成金提供的「看稿服務」,便是在簽約前先行提供作者一些建議,讓書籍內容可以整合市場趨勢,讓作品更能為大眾所接受。

 

每位作者嘔心瀝血的著作,一定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如果這樣的服務可以使書籍在市場上受到更多消費者肯定,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每本書都乘載著作者的出書夢想與希望被大眾理解、傾聽的想法,只要內容質量達到一定水平,誰說素人不可能出頭天呢?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