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聯合新聞網
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左鎮區有一位破布子達人,現年七十五歲的茅鶴陞,一生投入破布子栽培、研究,對於破布子有深度的瞭解。茅鶴陞從十五歲開始,就跟著父親下田,務農一甲子,大半的心血都投注在破布子的栽培管理中。雖然他只有小學畢業,但仍然自己寫下幾萬字的著作,自力出版《台南市左鎮區農特產之古早味破布子》讓研究成果能夠傳承下去,破布子產業持續推廣。

茅鶴陞與破布子打了一甲子的交道,相信他對於栽種破布子一定有極大的熱情。近幾年來,常常會看到古早工藝即將失傳、老農民畢生經驗無法傳承……,諸如此類的新聞。這些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無法繼續傳承下去實在非常可惜。茅鶴陞出版的《台南市左鎮區農特產之古早味破布子》,寫出了他畢生的經驗,我想一定能讓相關產業的讀者獲得極大的收穫。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