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幾米畫冊 創作精選》大塊文化出版)

 

相信大家對於繪本作家-幾米,一定不陌生,他總以精美細緻的圖畫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想像世界。

 

在台灣,幾米早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連現正舉辦中的宜蘭童玩節,也有展出幾米繪本館,花蓮翰品酒店也將幾米繪本中的角色,以雕塑作品呈現,讓大家可以優游在幾米的世界中。

 

幾米的好作品不分國界,國外再度傳來好消息!《幾米畫冊 創作精選》一書獲得西班牙2012年度出版獎藝術類圖書首獎。(西班牙出版獎是該國出版的官方最高榮譽獎)

 

另外,英國的Nats Nus Dansa舞團也受幾米影響,創作出舞蹈作品《Mons》,將於英國知名沙德勒之井劇院演出。

 

還沒看過幾米的書嗎?趕快去認識、認識這位台灣作家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