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再沒幾天,我進入點成金就即將邁入第三年。還記得剛加入這個大家庭時,主管總是告訴我:「有些事情客戶也許沒有想到,但是我們都必須幫他們想到,甚至先幫他們執行。」因此,點石成金總是盡心盡力地製作著每一個作者的委託,希望可以成為他們完成出書夢的一股助力。

在這即將滿兩年的時間裡,點石成金的大小會議中,我們總是不斷的討論著:「該如何協助客戶將書賣好?」自費出書並不對作者保證銷售,但點石成金依然希望能夠盡我們所能,協助作者將書籍推廣出去、銷售出去。我們協助作者在網路大量曝光書籍訊息,積極接洽廣播、雜誌等媒體訪問報導……並在一次次的經驗中精進。

而在點石成金,讓我最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客服」。自費出書雖然在近幾年已愈來愈廣為人知,但大多數的人們,依舊只是一知半解,因此對於自費出書的諮詢電話,真的不少。有些作者,總是擔心自己問的問題太傻、太多,邊發問還邊說著不好意思。其實,真的不必不好意思,您問的越多,我們更能解釋的越清楚、詳細呢!也因為點石成金客服人員的用心、細心、耐心,有許多作者在沒有與我們見過面,甚至沒有通過電話,只有透過電子郵件的往來,就決定與我們合作。

上個月,有位作者在作品上市的四個多月後,終於與我們第一次見面。主管與作者相談後,回到辦公室談到,作者特別跟他說:「點石成金的美編很用心,在與我溝通封面設計時很耐心的聆聽,也很細心的與我確認每一個細節,最終做出我心目中的封面。」聽聽,是不是很讓人雀躍呢?用心付出而得到的稱讚,真的是最棒的獎勵了。

第三年,我會在點石成金更加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