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鄭明進80創作展暨系列活動

 

擁有「臺灣圖畫書教父」美稱的鄭明進80碎創作展,昨日前往南台灣,於國立台灣文學館正式展出。展出時間由即日起至九月一日,適合父母暑假帶孩子前往看展,一同進入鄭明進的圖畫王國。

鄭明進從6歲開始接觸繪畫,到現在未曾停止創作。自年輕以來,將近60年歲月,積極熱心的參與兒童美術教育及兒童圖畫書各項活動,可說是無所不涉獵的全方位繪本專家。

「繪本阿公‧圖畫王國~鄭明進80創作展」由南瀛故事人協會與毛毛蟲兒童基金會主辦,以鄭明進與台南有關的創作「牛墟」、「洪通繪畫無師自通」兩書,作為展場設計主軸,同時展示100多本鄭明進相關兒童文學創作及外譯繪本作品。

更多詳細訊息請至「繪本阿公‧圖畫王國~鄭明進80創作展」官網查詢,http://www.chengmingchin.tw。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