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幾乎每個月公司都會撥出半天的時間,帶我們離開工作出去品嘗美食,讓身心沐浴在每道佳餚帶來的快樂與滿足中。

 

每家餐廳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品質極佳的好店。每每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服務員笑容滿面的進行帶位服務,安頓好座位後必定會有點餐人員親切有禮的詢問是否來過,需不需要介紹餐點,然後一一細心的說明並推薦適合的菜色,再慢慢地依照食用速度送餐,等到甜點結束還會問問今天吃的滿不滿意,最後送我們出門外,鞠躬謝謝並歡迎再度蒞臨。

 

整個過程聽起來超級平常,因為現在幾乎每家想要做出令消費者喜愛的餐廳,都會這麼做,但是在全部的流程上卻是需要很多的細心觀察、耐心處理,也包含了服務員的素質與訓練;才能讓我們在用餐時,感到舒適、自在,觀感極佳。

 

除了美食饗宴,這樣的「服務品質」可能也是老闆想讓我們從中體驗的吧!將心比心之下,當客戶在詢問有關自費出版的問題時,我們也總能耐心的一一回答客戶所有疑問,並提出適當的建議,讓客戶覺得每次跟點石成金的聯繫,都是舒適、安心,且可以得到完整答覆。

 

這樣的「服務品質」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也漸漸成為我們的特色之一;很多客戶提到為什麼選擇我們進行自費出版時,總不免會提到我們的服務過程,讓他們覺得非常安心;「總是很耐心的回答所有疑問」、「對每樣事情都解釋得非常詳細」、「簽約前後的服務一樣很細心」……,聽到這些回應,大家都覺得非常開心,這表示我們一直以來堅持做的事情,是對的;這些看不到、也寫不進文宣裡的「隱藏版」服務,正是點石成金之所以不同之處,也是我們漸漸站穩腳步、受客戶肯定的地方。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