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由時報(記者蘇孟娟攝)

明德女中學生社團「慈心」社團本學期與社區結合,每週四固定前往南門社區與長輩們互動,更協助社區長者製作「懷舊回憶個人繪本」。老人家紛紛翻出陳年照片、回憶年輕往事,繪本完成後更是開心地直說:多了作家身份。

明德女中慈心社團每學期接會規劃主題,學習體驗服務精神。本學期選擇高齡長者為主題,設計長達半年的關懷及陪伴計畫,與學校附近的南門社區合作,由四十五名學生陪伴十五名六十五歲長者,一同度過這學期。

在年輕人外出工作的時間,家裡的長輩總是孤單又無聊。明德女中慈心社團前往社區關懷長者,讓人感到欣慰又感恩。與長者們一同回憶往事,聆聽長輩們年輕的故事,一定很有趣。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