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每個人的心中,相信一定都有幾本百看不膩的書吧。也許是大眾文學、武俠小說、奇幻小說,甚至是漫畫、繪本、言情小說。無論是什麼書,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存在著這樣的書。它不一定是暢銷書,不一定是知名作家的作品,但卻是你最愛的書籍。

國中時,因為同學的推薦,我開始接觸了台灣言情小說,認識了我心目中的言情小說女王「古靈」。她的作品風格輕鬆詼諧,她寫的每一本書我都看過,每天都在期待她的下一本新作。是我在接觸大陸原創小說後,依舊持續關注的台灣言情作家。

當然,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看她的書,就有朋友覺得看古靈的書太費腦而不看呢。不過,或許也因為故事不夠簡單,才吸引我一看再看吧。古靈至今已出版百來本作品,但近年因為身體健康因素,不宜長期使用電腦,已一年多不曾出版新作,讓我們這些死忠書迷只能看著以前的書解解饞了。她的許多作品,我已看過十次以上呢!

在許多人看來,閱讀言情小說是一件十分浪費時間的事情,像我父母就覺得言情小說是垃圾讀物。我不敢說我可以從言情小說中學到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因為它的確只能告訴我們:「好男人都只活在言情小說裡。」但是,它也讓我們在閱讀的時候,可以暫時拋開現實中的煩憂,投入故事中的完美及圓滿。這,就是我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原因。

成為暢銷書作家,相信是所有作者出書的夢想。但是,大家也都明白,成為暢銷書作家一點也不簡單。不過,若是知道有讀者這樣喜愛自己的作品,一定也是非常令人高興的事吧。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