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網路)

這幾天看到一則新聞,那就是改寫近代生活習慣的科技巨擘賈柏斯,在他逝世之後開拍的個人傳記電影,如今已釋出宣傳影片,由神似年輕賈柏斯的演員艾希頓庫奇扮演主角,似乎真帶領觀眾重回蘋果傳奇開始的那個年代。

還記得在賈伯斯驟然逝世後,《賈伯斯傳》在書店長紅熱賣的盛況,幾乎一走進書店,成堆書籍擺滿推薦專區,橫幅海報也掛上了賈伯斯神采奕奕的照片,我們世代的偉人就這麼離開了,卻不曾向世人親口吐露自己的生命;人們只能透過文字、影像摸索他們的過去和成就他們的原因。

一個人之所以能夠超越平凡、成就偉大,他們的人生究竟過得多麼與眾不同?這一直是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這也是傳記小說和傳記電影歷久不衰的原因。今年,我們將再一次共同在大螢幕上仰慕時代的偉人,看他如何改變世界的方向;從那些偉人的故事中,找出能夠影響我們人生的環節,並從挖掘自己身上的不凡因子,或許這就是傳記最大的貢獻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免費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