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最大規模國際圖書博覽會之一的「2013年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將於109日至1013日舉辦。今年台灣館展館位置位於6.1館,面積共50個展位、200平方公尺;將以高質感呈現「美的台灣」(Made in TAIWAN)主題,並規劃五大專區,包括:

1.台灣精選主題區「Only in Taiwan出版品區」、「得獎好書區」及「推薦出版品」2.數位出版主題區

3.童書漫畫出版主題區

4.台灣出版社專區

5.版權洽談區

 

法蘭克福書展於1949年創辦,每年約有100多個國家、7000多家出版商和書商、30多萬個新品種參加法蘭克福書展。今年書展基金會推出「台灣原創作品翻譯補助辦法」,凡200811日到2013531日止出版台灣原創文學、非文學、童書、漫畫四大類別之作品皆可報名,報名自即日起至710日止,預計於731日公布名單。

 

出版社以中文填寫報名表並附上文字書節錄6000字內,圖文書10頁內之精彩內容,經評選後即有機會可獲最高3萬元的翻譯經費,提供出版社尋找優秀譯者,翻譯為外語試讀本(外譯語言不限語種,以英、法、西、德、日、義、韓優先),成為進軍全球各大國際書展版權推廣文本。

 

此外,此次參展辦法中也設立了「台灣館專業版權人員參展補助辦法」,強化台灣出版品於法蘭克福書展有版權實質交易的機會,開放國內出版社版權人員報名,預計遴選8人前往法蘭克福書展推廣版權交易,最高有6萬元的差旅補助,報名至715日止。

 

 

相關詳細辦法可參考:http://www.tibe.org.tw/new/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