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領導者的救命守則,也是一本剖析職場、管理、經營的救命寶典。借著睿智的思維、幽默的譬喻,「費話連篇」把經營管理變有趣了! 

從標題到內文都運用最活潑的譬喻,將領導秘訣趣味呈現。你絕對不曾想過:「領導竟然還能這樣學?」不需要枯躁的專有名詞,輕鬆學習,就可以把你變成一個優秀領導者!

書中許多別出心裁的嶄新觀點,例如「領導人要有皇后的貞操」、「看旋轉壽司學經營」、「掃把理論」……等等,以最生活化的案例解釋管理的種種問題,這些新穎觀點,在其他領導書裡找不到! 

別再抱著許多似是而非的觀念,讓自己「領導失格」了卻不自知!透過本書讓你手拿職場照妖鏡,看清經營管理大小事!

---------------------------------------------

限量精裝本團購及客制化培訓代理,請由下列網址接洽查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4e1d00101a1ef.html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