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在全球數位化的時代,app已經成為大家每日生活所需,舉凡天氣今天天氣如何?出門高速公路塞不塞?今天的行程規畫?...等,所有生活上林林總總的需求,現在只要拿幾智慧型手機下載APP,幾乎都能滿足全民的需求,看得出來資訊科技已然滲透民眾的日常生活,大家的生活型已經步入態轉型變革。

根據有效數據統計,全球目前約有6億支智慧型手機,一支可裝上百個App軟體,數位遊戲、記事本、錄音筆、照相機等功能一應俱全,帶給使用者全方位便利的需求,像LINE軟體,已取代付費簡訊,日後更逐步取代通訊電話服務,App也開發出適地性導航服務,譬如百貨公司辦限時促銷,透過App發出訊息後,方圓500公尺的消費者馬上能接到訊息;老人跌倒時,第一時間透過App通知看護……等。

除生活便利外,這也透漏著一種蠢蠢欲動的商機。現今許多大學生、科技業開始投入大量人力與成本研發APP,未來App不斷地發展下,人類的生活究竟會變成怎樣?而這樣的變化是好是壞呢?答案是,「真的無法想像」。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