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幾個月來,點石成金試著調整我們的腳步,將我們心中對於出版的堅持、理念與自費出版與眾不同的特色寫下來,期望讓大眾對於「出版」有更新、更深的認識。一週一篇的文章,其實並不頻繁,但每週該寫什麼主題,卻總是讓我想破頭。這時,「這些文章有人看嗎?」這樣的疑問默默地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

我認為每一個人在網路的任何發表,都是期望被人看見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就在我懷疑是否有人在看我寫的這些文章時,一篇回覆悄悄的出現了在我發表的文章中。該篇文章標題為「出書的理由,不只是圓夢」,內容大意為告訴作者:出書前的第一件事,是思考自己為什麼要出書,千萬別只是為了出書而出書。而悄悄出現的回覆寫著「讀了你這篇,讓我再次的思考出書的目的!」,並附上了他想要出書的理由。

天啊!原來我的文章可以協助他人做更多的思考!這其實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文字,果然是奇妙且擁有許多力量的,閱讀文字讓我們吸收內容、擁有不同的解讀,進而深入思考得出不一樣的答案。非常開心我的文章可以讓人有所收穫,所以就算主題讓我想破了頭,依舊要開心的寫下去。

對的事,堅持做。我相信一定還有其他人因為我的文章而有了更多對於「出書」的思考,我希望可以告訴更多人,在加入出版界的一年多,我所看到與當初預想中不同的出版社。這裡不僅僅只是出版社,還是協助作者圓夢的園地,我們在這參與著每一個作者的生命。

就像點石成金堅持協助作者找到自己出書的理由,而非為了出書而出書。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寫出更多文章,讓大家一起認識這個不一樣的出版社。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