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大紀元電子報/記者郭益昌攝影)

隨著各界對閱讀重要性的提升,地方政府也下了很多苦心想要營造閱讀氣氛呢!像是最近彰化縣一連串推動閱讀的腳步,讓遠在台北的我都有點羨慕了。

 

這個月19日彰化演藝廳旁的「悅讀館」揭幕,主要有5大精神主軸:「閱讀生活化、閱讀趣味化、閱讀數位化、閱讀豐富化、閱讀簡單化」。希望這樣的閱讀空間,可以讓社區民眾及學生都能隨時享受閱讀。

 

此外,持續99100年連續二年,各編列2,000萬元購書費增加圖書館藏書,今年彰化縣府也繼續此計畫挹注購書費,讓偏鄉資源、財源困窘的地區圖書館也能有一定的藏書量,供民眾閱讀。

 

持續推動、營造閱讀環境的彰化縣政府,近年來成績不錯,在「22縣市閱讀競爭力」、「民眾對縣市鼓勵閱讀的滿意度」、「圖書借閱量排名」的調查中都名列前矛。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