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近年來政府開始強力推廣電子書的使用與出版,我們也常常遇到作者詢問關於出版電子書的相關問題,電子書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呢?

日本網站internet.com和goo research於日前進行一項關於電子書消費習慣的調查。此調查共匯集1076民眾的意見,年齡橫跨10歲到60歲,男女比例分別為53.2%及46.8%。調查結果顯示,曾經實際購買電子書的日本民眾不到兩成,而其中將近九成的民眾購買的書籍是以興趣休閒類為主。

看來電子書的市場還有極大的進步空間,而紙本書在近年內似乎還能繼續生存下去。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