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近年來有愈來愈多的夫妻決定不生孩子,飼養寵物,將寵物當成自己的孩子來寵愛。也有愈來愈多的單身男女,飼養寵物來陪伴自己。為了寵物購買一切生活物品、玩具、衣服,花錢毫不手軟,將寵物當成親生的孩子來寵愛,甚至成為寵物奴。

從小大到,我單獨飼養過的生物,只有蠶寶寶及鬥魚,老實說我實在無法理解這些為寵物花大錢的飼主到底在想什麼。直到大三時,學校突然流行起「養狗」,朋友在仔細做過功課後,也養起了迷你臘腸。在近距離與牠相處過後,我不禁想大喊「也太可愛了吧!」也開始能夠了解這些為寵物癡狂的飼主們,將寵物當成自己孩子的心情。

而隨著facebook這類微網誌平台的流行,開始有飼主為自己的寵物開設粉絲專業,將為自己寵物拍攝的照片上傳、分享,短短的文字搭配可愛的修圖,讓在螢幕前的網友也深深為寵物的可愛而著迷。在網友不斷的分享、轉發之下,大家對於該寵物的關注愈來愈高,有些寵物紅遍全世界成了寵物明星,還出了書呢。像《BOO可愛「小布」的都市生活大冒險》和《家有諧星貓:享受呼嚕呼嚕的幸福感》的主角都是擁有上萬粉絲的明星寵物呢!

為自己的寵物出本書。相信這一定是許多愛替寵物拍照的作者內心的夢想吧!想將寵物可愛的樣子與人分享,就像父母總是不斷的誇耀著自己的孩子,希望與人分享自己心中的寶。還記得我那位飼養迷你臘腸的朋友,當知道我進入出版業工作後,第一句話說的就是「那我以後幫狗狗出書你要幫我。」那當然是絕對沒問題囉!

你也有飼養寵物寶貝嗎?是否也曾經想幫牠出本書呢?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