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加入點石成金快一年的時間,這期間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還有各式挑戰。令人開心的是,我依舊對於這個行業充滿了熱情與想法,也一直覺得很慶幸,來到這樣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努力朝目標前進的公司,並且在追尋目標的路上,還懂得不斷回頭檢視一路上的優缺點,只為了讓未來走得更好、更穩健。

 

在一定的框架下,公司給予每位編輯、員工的自由度非常的高,我們可以在裡面優游自在的展現熱情、提出不一樣的想法,我們的觸手可以伸的很直,可以屈的很彎,甚至捲成麻花狀都無所謂,只要能夠落實執行的,我們都可以大膽的去嘗試。

 

這樣的自由度並不是每家公司都可以提供的,我想這也許跟自費出版的本質與形式很有關聯吧!

 

自費出版顧名思義就是由作者自行支出書籍製作的各項費用,但是它隱藏的意思其實是「製作出我理想中的書籍」;包括書籍內容、封面、美編排版……等,自費出版的可塑性與變化性都是非常大的。

 

我相信會想寫書、出書的人,都是很有自己個性與想法的人,也很想把這些獨特的思考方式與大家分享。但是想要做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書籍?想要封面與眾不同?想要上市活動盛大舉行?類似上述的出書種種,也只有自費出版能將這些掌控權交還給作者手裡。

 

因此自費出版的「自由度」,就像公司給我們的自由,在一定框架下是可以天馬行空、可以無遠佛屆的,當作者能夠自由地做出心中所想,那種感覺定是自在、清新,甚至無法捨棄的。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