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上星期去了河岸留言,紮紮實實、「很用力」的當了一回小迷妹,拍手拍的手有些疼、尖叫的嗓子有些乾澀;而這個對象不是別人,竟是大學時期的朋友,夢想成真地開了第一場的新歌簽唱會!

 

還記得以前每次去KTV只要她一唱,我就很容易被她的歌聲吸引,總想靜靜的聽著她唱。去年她突然說她要出EP時,還把大家嚇了一跳,立馬加入她的粉絲頁面給予支持。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她已經開了第一場簽唱會,展現自己多年的功力了。

 

在台下,看著她在上頭努力地唱著,曲畢後感謝媽媽一路的支持、經紀公司的提拔、大家來看她唱歌……。當下我真怕她突然掉下眼淚,因為我一直覺得有個東西梗在我的喉頭,直直地要往眼睛燒去。看到朋友能夠達成自己的夢想,心裡的開心、悸動與感動,其實真的很難以言喻。

 

在現代社會出唱片看似容易,誰都可以出,但是背後要付出多大的心血、要遇上多少的貴人,才能成就一名新星?在追求夢想的路上,光是自己努力是不足夠的,我們都需要一點協助、一些建議、一些支持,讓我們在這條路上不至於歪斜、走錯,順利的走下去。

 

身為朋友我能為她做的其實不多,只能默默的給予支持,但至少她永遠有我們這些朋友-堅實的粉絲後援會。就像身為編輯的我們,幫助每位作者完成出書的夢想,除了書籍製作,其實我們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陪伴、給予信賴與支持,讓作者在出書的路上能夠有一個「好夥伴」,一路商量、處理各項事宜,我們就是那隱形的後盾,讓作者永遠都有個後援會、無後顧之憂。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