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網路)

由王彥鎧所著、NOBU設計及繪圖的《坐火車的抹香鯨》,於去年獲台北國際書展金蝶獎年度佳作,日前更獲得德國「世界最美麗的書」(Best Book Design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2013)銀牌獎,是歷年來台灣獲獎的最高名次。

《坐火車的抹香鯨》是王彥鎧行腳台灣的旅遊記錄,用簡單卻深情的文字勾勒出美麗的台灣,搭配NOBU的插畫呈現,詮釋出台灣的風土人情,也突顯了該書與眾不同的旅行感。

台灣獨有的風情、人情,一直是台灣人的驕傲。《坐火車的抹香鯨》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最簡單的文字。作者用樸實的文字,記錄樸實的台灣人,寫出許多我們還不知道的「美麗台灣」。台灣,是我們的驕傲。相信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到不一樣的台灣。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