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引用網路)

 

在書籍主題百花齊放的書市,任何內容的創作似乎都不奇怪。有一位移居大陸的插畫家,將自己愛貓的生活百態上傳到網路,並發揮了自己的繪畫特長,把貓咪變成了「蠟筆小新」,賦予貓咪生動的表情;沒想到貓咪的一舉一動都吸引了網友的注意,甚至有出版社願意替貓咪出書。

 

看到這則新聞時,我感覺到書籍創作真的多元到讓人意料不到了,閱讀不再需要死板僵硬或是長篇大論,只要是能讓讀者在忙碌的生活中會心一笑,這本書就發揮了它該有的價值。

 

在網路資訊發達的今日,幾乎人人都帶有「成為作者」的潛能,更激發了許多人將「愛好」變成創作的泉源。從作者紀錄貓咪的照片裡,我們不難感受到,那些看似隨性的創作,都是建立在對貓咪的關愛之上;而正是這一份「愛」,才會讓創作有生命、有趣味,進而與許許多多的愛貓人士產生共嗚。「創作所愛、尋找知音」,透過這則愛貓的新聞,也替出版的本質寫下一個最好的註釋!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