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購買連結

一份真摯的愛,無需鋪張。當速食愛情成為現代人信仰的名牌、攜手一生變成二十一世紀的­過時童話;感謝這本書告訴我們: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能夠銘心刻骨地愛過。


◎當讀者已經被愛情小說的公式麻痺,海誓山盟也不再有新意,我們還能期待什麼樣的愛情­?這本書不會是你見過最淒涼的生離死別,卻會是你讀過最難忘的故事;因為它的愛情不施­脂粉,卻一樣清麗動人;沒有生離死別時的淒厲哭吼,卻能讓淚水淹沒你的眼睛。在愛情也­有標價的現代,一份真摯的感情即使沒有鋪張,卻更加讓人難以忘懷。


◎這是一本五味雜陳的小說。它讓你為了書中甜蜜而傻傻竊笑、為了書中悲情而深深嘆息,­卻會在闔上書後留下感動,重新思索關於「愛」的真義。作者運用淺白而深刻的筆觸,巧妙­鋪排迭宕的劇情;將作者對愛情的辯證和思索羅列其中,讓讀者隨著書中人物的情緒起伏。­我們時而為女主角的悲傷而哭泣,時而為男主角的體貼而動容;讓讀者身如其境,隨著角色­悲喜牽動心緒,從中體會世間的人情世故。

你知道嗎?
現在我才懂,太寵一個人是害她而不是愛她。
因為,當你無力再寵她的時候,
才會發現原來學會放手和讓人獨立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愛,究竟是為對方付出一切,
還是放手讓對方學習堅強?
當一段愛情的結局註定離散,
這份深沉的愛究竟是甜蜜,還是負擔?

這是今年最動人的一本「情」書,寫活了當代男女的愛怨情痴、悲歡離合、世事無常;如果­我們逃不開凡塵的苦惱,愛情或許是最後的救贖!

Amy和Andrew是一對人人欽羨的年輕夫妻,兩人總是形影不離,似乎永遠正值蜜月­期;他們擁有了一切,無論是令人稱羨的工作、深愛的親友,甚至是永遠用不盡的生活情趣­,上帝似乎永遠眷顧著他們。然而,意外的悄然造訪,死亡的陰影與離別的恐懼層層進逼,­對Amy和Andrew拋下了人生難題。假如離別的時刻將近,愛情能否成為救贖我們的­原因?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值得你期待的都會愛情小說,
真實、美麗,卻又讓人神馳心碎。

這是一次超越「P.S我愛你」的生死約定,
也是為都會人量身訂做的愛情詩篇。
如果你曾經愛過,這個故事你一定能懂。
如果你還未曾愛過,這個故事將讓你學會如何愛人。
如果你正在愛戀中,這個故事會讓你更懂得愛人的幸福。

一段愛情的時效能有多長?
一生一世夠不夠讓一對戀人彼此守護?
世界太過複雜 什麼樣的幸福能簡單卻又讓人不忘?
此書打破了對所有浪漫愛情的想像框架,
讓每顆曾在愛裡波折的心,都得到了愛的撫慰與恬憩;
墨筆下泛化的愛,原來能夠如此的純粹與生生世世。

作者 北川舞簡介

本名蔡昌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畢業,現職自由作家、專業顧問、教育訓練講師­。

曾是個完美主義者,是個工作狂,是個無法停下腳步看看世界的人,而今正因為從未曾忘懷­過的創作慾望,決定帶著自己出走,再次開創人生不同階段的可能性。

「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一書,作者憑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寫盡一對愛侶遭逢人生巨­變的轉折。本書以洗練文字將愛情肌理深刻剖析,以獨到慧眼描繪出愛情本質的動人姿態,­跳脫了一般情愛小說的甜膩生硬;作者用最真切的筆觸,補捉住流動在我們生活之間,那些­最質樸、卻也最感動人心的元素,開啟唯有北川舞能觸及的筆下世界與愛情文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