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協助企業推動產業發展,是台灣少數專注於新文創產業的整合性公司。為擴大實現“文創軟體營造”之使命,延伸成立專營出版事業的夢工廠媒體科技與零極限文化出版,期盼為台灣的文創、出版及閱讀環境注入喜閱活力,為每一個期待被實現的夢想,提供最佳的環境與實現理想的平台。


點石成金為新興文創事業綜合體,自詡為360度文創品牌管家,不僅鞏固基業長青的企業文化,也具體為客戶打造強勢的品牌整合性服務。我們深信在專業技能的寬度與深度的堆砌下,勢必能在競爭劇烈的商場中增添無與倫比的厚度。


有感於台灣社會對於「文創」產業的認識模糊不清,點石成金力求透過「客製化書籍出版」,替公司的文創領域奠定重心;同時,在數位化閱讀蔚為風潮的今日,點石成金力圖在紙本書籍市場外,逐步往數位化出版轉型。希望藉由點石成金對出版市場的了解,引領客戶替逐日興盛的文創產業注入新血。


點石成金從事多元文創的整合性工作,擅長透過網絡平台交叉連結全球跨產業資源,提供廣泛的整合式行銷服務,其中又以書籍出版、企業品牌故事行銷、企劃案撰寫服務為主力。點石成金期望以「人文價值」的核心與「文創經濟」的思考模式,藉由「新趨勢的文創運動」延伸國際平台、開創地域活力與商機。


不少企業和個人客製化出版,都是以「宣傳行銷」目的為前提,因此不單是書籍內容的呈現,還必須包括一體性的宣傳行銷、媒體關係,以及書籍內容的廣傳效益、形象建構。出書就像是宣傳自己的品牌與商品,讓自己的品牌成為可被搜尋的資訊。點石成金透過對網營科技的新解與應用,重新整合出顛覆傳統架構的機制策略;以水平式聯盟統合資源,透過合作規模來建立競爭壁壘,為客戶建立宣傳的廣度與企業文化的深度,幫原本如履薄冰的行銷之旅注入強韌與熱情活力。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為您找到個人與企業發展的另一條道路,由文化為價值核心,以人為本的價值延伸,為每一位客戶的夢想創造更長的生命期。點石成金文創志業以策略為經貿樞紐接軌全球,為產業注入人性的需求,為企業品牌塑造卓越的形象;點石成金文創志業幫您賺到財富,更讓您賺到人生心想事成的喜悅。

快來拜訪石成金官方網站

或是加入點石成金粉絲頁

你就能得到第一手的出版新訊喔!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