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引用大人物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設計工作室 H-57 一直以來都用相當極簡的手法創作許多作品,像是把歷史人物生平簡單扼要地交代清楚系列作,雖然少說了許多細節,卻大致上把這些歷史人物的故事描述得很完整。

很多人對複雜的電影劇情苦手,除了剛看完回家趕快爬爬文之外,過不了多久就全部忘光光這些電影在演什麼,雖說以後重複看可以有看新電影的新感受,但大家在討論時難免會跟不上節奏而惆悵,以下這些海報,完全清楚交代了電影究竟在演什麼,讓你看幾個圖示就能喚醒曾經被遺忘的深層記憶XD。 


▲沒想到都已經走極簡路線了,電影「異形」的劇情還是很難一言以蔽之阿!


▲光是看到小女孩爬牆就能夠猜到這是電影「大法師」。


▲如果當時尼歐服下的是藍色膠囊,那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了沒有救世主了阿!!


▲腳踏車、飛碟,猜到是哪部電影了嗎?


▲電影「阿凡達」,劇情雖然完全無誤…,但…看電影時的激動心情都不見了,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電影「羅賓漢」原來劇情是這樣走的。


▲就這樣說完了「鬼店」的劇情…。


▲彼得傑克森花了那麼多錢和心血拍攝的「魔戒」,結果這樣就交代完了XD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