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新書《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甫上市即獲好評熱賣!

 

榮登金石堂文學類即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博客來新書即時榜第二名!!

 

 

 

誠品網路書店文學排行榜第三名!並榮登今日賣最好專區!

 

 

《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

【內容簡介】

Amy和Andrew是一對人人欽羨的年輕夫妻,兩人總是形影不離,似乎永遠正值蜜月期;他們擁有了一切,無論是令人稱羨的工作、深愛的親友,甚至是永遠用不盡的生活情趣,上帝似乎永遠眷顧著他們。然而,意外的悄然造訪,死亡的陰影與離別的恐懼層層進逼,對Amy和Andrew拋下了人生難題。假如離別的時刻將近,愛情能否成為救贖我們的原因?

一份真摯的愛,無需鋪張
當速食愛情成為現代人信仰的名牌、攜手一生變成二十一世紀的過時童話;
感謝這本書告訴我們: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能夠銘心刻骨地愛過。

當讀者已經被愛情小說的公式麻痺,海誓山盟也不再有新意,我們還能期待什麼樣的愛情?

這本書不會是你見過最淒涼的生離死別,卻會是你讀過最難忘的故事;因為它的愛情不施脂粉,卻一樣清麗動人;沒有生離死別時的淒厲哭吼,卻能讓淚水淹沒你的眼睛。在愛情也有標價的現代,一份真摯的感情即使沒有鋪張,卻更加讓人難以忘懷。

 

詳情及購書入口請由此入。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