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火圈男 於 四, 2013/01/03 - 7:00pm 發表

圖文引用大人物

你比較喜歡你的左臉還是右臉呢?

不管是正妹自拍或是偶像明星宣傳照,似乎許多人都對自己的某個角度比較有自信,認為拍照起來也較好看,甚至兩人自拍的時候都還得特地換位子才行,但是遲鈍的男朋友老公表示:這不都長得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臉都並非完全對稱,雖然左右臉擺在一起無法看出端倪,但一經合成對照,根本讓人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嗎?藝術家 Julian Wolkenstein 拍攝這一系列肖像照,利用鏡像效果將人的左臉和左臉組成一張臉,而右臉則跟右臉搭配,創造出完全不同面相的兩個人。




姑且不論分割重組的精準度與角度問題讓下巴看起來有點誇張的差異,不管是眼睛嘴唇或皺紋,甚至是顴骨腮骨都有很細微的差異,如此重組對照竟然能夠有這麼大的改變,而且還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其實同一個人的左右臉都能差別這麼大,長得不像爸媽或兄弟姊妹似乎也不用那麼擔心自己是撿回來的孩子了。()




這系列照片的亮點除了長相之外,連髮型都很有梗啊~下次和朋友玩這樣的拍照手法,不想出現超滑稽髮型還是梳個齊瀏海吧。Wolkenstein 同時也開設了一個「Echoism」網站讓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左右臉對稱照片,可透過免費手機appEchoism 來拍照上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傳張照片與世界各國的網友們交流一下。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