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網路

「西元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世界末日。」近幾年,這樣的末日宣言在世界各地討論的沸沸揚揚,有人相信,也有人嗤之以鼻。而無論信或者不信,隨著一天天的日換星移,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已逐漸朝我們逼近。

隨著所謂「末日」的即將到來,新聞上播報著有人進避入山林、等待外星人飛碟的拯救或者建置方舟,這是相信的人們;而不相信的人們則是談論著:要在末日送自己一項大禮、末日要在吃大餐度過……等等,將世界末日當做花錢的理由。你呢?你是否相信末日?在末日前夕,你最想要做什麼呢?

世界末日前夕的週末,我回了家鄉,與家人一同度過。我總覺得,就算二十一日真的是世界末日,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如果地球真的毀滅,人類真的滅亡,至少,我們不需要面對悲傷的生離死別,也許還能在另一個世界再度相會呢。當然,這只是我美好的想像。

無論如何,世界末日的言論至少可以幫助我們把握當下。如果世界真的即將毀滅,我們更應該好好把握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一起聊聊天、說說內心話,也許能讓更多家庭、朋友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呢。

我繼週末與家人一同度過之後,末日的前一天決定與大學的好友們一起吃頓飯,放肆的大笑來度過。你呢?你是否已經想好末日前夕要與誰度過了呢?記得把握最後時機啊!要告白的快衝。

最後,提醒大家。若二十一日不是世界末日,記得二十二日要上班、上課啊!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